主面

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我的星期六...

Wah!趁着还热恋着树脂黏土这玩意,整个星期六
, 很努力的捏呀
捏。希望我的三分热度能为持久一些。


能看的出这是什么吗?


是鸡蛋啦!我老姐竟然说颜色不对,我觉很不错嘛!哪知我男友也说形状不像...真的有哪么差吗?信心被打击!本来还很满意的....


被老姐这样批评心里好不爽!哪知她说她的EQ高才看的出我的作品,不过我承认strawberry不像啦!下一次再努力.


这一张有些像红枣。


这一个我同事问我是什么来?



我哪小小的心灵又再受创伤!


直接说这是白米!


这个失败品...真丢人现眼!像一条粪!其实是我一时调错色!


这一个有像一点吗?我姐夫说是法国面包!oh!no!is hot dog lah!



这个是什么?我也不大清楚,大该是酱油罐。材料是一些不要的珠子。


来来来!不管像不像来张大和照!


我想这还算是一个好的开始!

1 条评论:

  1. 鸡蛋最像!米也是,接下来是lemon。

    再接再厉我的朋友,你可以的!

    回复删除